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操作系统概念股有哪些 操作系统概念股一览表

    近日,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华为操作系统OS最快在2019年秋天面市。受此消息影响,操作系统概念股成功引爆了投资市场。那么,操作系统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操作系统概念股一览表吧。

    操作系统概念股有哪些
    操作系统概念股

    楚天高速:湖北楚天智能交通股份有限公司原名湖北楚天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0年11月22日注册成立,2004年3月1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简称“楚天高速”,股票代码“600035”。2017年9月20日,正式更名为湖北楚天智能交通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现有一级子公司8家(全资7家、控股1家)。

    创意信息:公司发展定位:基于云计算、大数据技术,打造成为国内领先的ICT+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信息化整体的解决方案和专业的运营服务。目前,公司的服务网络已覆盖全国及海外,在北京、南京、上海、广州、西安、郑州、甘肃、重庆、贵州、云南、广西、新疆、马来西亚、香港等地设有分支机构。

    启明信息: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0月25日,其前身是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电子计算处和长春一汽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连续几年被评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中国软件产业最大规模前30家企业、全国信息产业系统先进集体。

    天玑科技:天玑科技成立于2001年,并于2011年成功上市(股票代码:300245)。公司总部设立在上海,注册资金2.7亿,2016年营业额4.17亿元。服务网络覆盖全国,已在北京、杭州、南京、武汉、成都、沈阳、广州、深圳等地开设了数十家分公司和服务办事处,并拥有海外分支机构与数百人的研发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