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0781因赛集团怎么样 因赛集团上市时间预测

    据报道,广东因赛品牌营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于本月28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因赛集团,申购代码为300781,申购价格预估为16.58元/股。那么,300781因赛集团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300781因赛集团怎么样
    因赛集团上市时间

    因赛集团全称广东因赛品牌营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于2002年。作为知名的综合型品牌管理与整合营销传播代理服务集团,公司以发展中国的品牌营销智慧服务产业为己任,以助力中国客户建立有国际竞争力的市场领导品牌为使命,致力于成为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品牌管理与营销传播服务集团。

    公司的创始人王建朝和李明是中国最早从事广告和营销传播服务工作的行业专家之一,在品牌整合营销传播策划创意领域积累了深厚的实战经验和专业声望。公司的中高层经营管理骨干由近60位专业人才组成,他们都是公司持股平台的合伙人,其中28人任业务事业群和专业子公司总经理及副总经理。

    公司在各个行业长期服务的客户都属于该行业的龙头企业和市场领导品牌,如华为、腾讯、美的集团、中国移动、华帝股份、TCL集团等。这些客户的业务规模巨大,在各自的行业居于领先地位,伴随着其市场业绩的快速增长,其对整合营销传播专业服务的需求和投入也不断扩大和提升。

    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9年5月7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投资者在2019年5月7日(T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那么,因赛集团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因赛集团上市时间应该为6月中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