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方首轮高温来袭 抗高温概念股或引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北方首轮高温来袭。预计22-24日,北方高温季将拉开序幕,东北等地将经历2019年首轮高温天气。那么,抗高温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北方首轮高温来袭
    北方高温来袭

    燕京啤酒:燕京啤酒成立于1980年,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啤酒生产企业。燕京已经成为中国最大啤酒企业集团之一。2009年啤酒产销量467万千升,进入世界啤酒产销量前八名、销售收入133.08亿元、实现利税29.98亿元、实现利润8.65亿元。公司拥有啤酒生产厂家41家、原料基地2家、相关和附属企业8家。

    珠江啤酒:广州珠江啤酒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啤酒业为主体、以啤酒配套和相关产业为辅助的大型国有企业,1985年建成投产,啤酒产能从最初5万吨发展到目前的230万吨,是我国酿酒行业十强企业、国家环境友好企业和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据了解,珠江啤酒是绿色食品。

    华能国际:公司在中国首次引进了60万千瓦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投运了国内首台单机容量100万千瓦及首台数字化百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建成了世界上首台使用海水脱硫的百万千瓦燃煤发电机组以及国内最高参数的66万千瓦高效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建成了我国首座超超临界二次再热燃煤发电机组。

    大冷股份:大连冰山集团有限公司是一个拥有88年历史的大型混合所有制企业集团。是中国掌握主要制冷核心技术的绿色装备制造企业,连续20多年保持中国制冷工业的领军企业地位。公司是中国制冷空调行业标准的制定者之一,参与制定国家和行业标准73项。每年新增专利180余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