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涨停研究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涨停研究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稀土概念股大涨 A股稀土永磁概念股超四成股票涨停

最近,稀土概念股行情迎来大涨,多只股票逆势走高。近日,华为概念股、稀土概念股成为了A股的炒作热点。5月21日,港股中国稀土的股价暴涨,盘中涨幅一度超过135%,最终收盘涨幅为108.11%。

稀土概念股
稀土概念股

与此同时,A股的稀土永磁概念股也集体上涨,一天13只股票涨停,整个板块(共29只股票)的总市值一天增加了358.6亿元。

作为稀土永磁概念股一员,五矿稀土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近期,公司关注到部分媒体报道了缅甸稀土矿进口受限的相关事项。截至目前,上述媒体报道事项未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招商证券发布研报称,“本周稀土产品价格涨跌互现。随腾冲封关,缅甸稀土矿不能进口到国内,中重稀土价格开始持续上涨模式,镝铽产品上涨幅度较大,市场看涨依旧明显。”

A股稀土永磁概念股整体上涨,一天超四成股票涨停

5月21日,中国稀土(HK0769)股价暴涨,盘中涨幅一度超过135%,截至收盘,其股价当日上涨108.11%。与此相呼应,同一天,A股稀土永磁概念股集体爆发,上演涨停潮。

根据Choice金融终端数据可知,A股稀土永磁概念股共包含29只股票。截至5月21日收盘,这29只股票集体上涨,其中13只股票涨停,整个板块的总市值一天增加了358.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