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替代逻辑持续加强 哪些芯片龙头股值得关注?

    据报道,面对美国的打压,海思芯片在华为及国产芯片中的份量将进一步得到提升。有分析认为,国产替代逻辑持续加强,相关龙头企业有望利好。那么,哪些芯片龙头股值得关注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国产替代逻辑持续加强
    国产芯片龙头股

    紫光国微:近期,紫光国微发布2018年年报。2018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4.58亿元,同比增长34.4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48亿元,同比增长24.33%。信达证券指出,营收及归母净利润双双增长。智能安全芯片业务规模化经营能力不断提高。部分特种集成电路产品实现批量应用,存储器业务实现突破性增长。

    圣邦股份:圣邦微电子是一家专注于高性能、高品质模拟集成电路研发和销售的半导体公司。圣邦微电子产品性能优良、品质卓越,可广泛应用于手机、电视、DVD、数码相机、笔记本电脑、其它消费电子产品以及汽车电子、工业自动控制、医疗仪器、液晶显示等众多领域。

    长电科技:长电科技面向全球提供封装设计、产品开发及认证,以及从芯片中测、封装到成品测试及出货的全套专业生产服务。长电科技致力于可持续发展战略,崇尚员工、企业、客户、股东和社会和谐发展,合作共赢之理念,先后被评定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电子百强企业,集成电路封装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单位等。

    环旭电子:环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D(MS)2领导厂商,专为国内外品牌电子产品或模组提供产品设计、微小化、物料采购、生产制造、物流与维修服务。环旭电子为日月光集团成员之一,生产的产品多样而平衡,销售服务据点遍布北美、欧洲、日本、中国、台湾,并在中国、台湾和墨西哥设置生产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