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辉山乳业进入除牌第三阶段 复牌建议仅剩六个月期限

    据港交所官网公告,香港联交所5月16日起将中国辉山乳业控股有限公司置于除牌程序的第三阶段。若至除牌程序的第三阶段结束时(即2019年11月15日),联交所仍未接获可行的复牌建议,该公司的上市地位将予以取消。

    公司上市
    公司上市

    公告显示,辉山乳业自2017年3月24日股价大跌后暂停买卖,以待该公司董事确定该集团的最新财务状况。其后,该公司未能刊发截至2017年3月31日止的年度业绩。由于该公司未能遵守《上市规则》第13.24条发行人须拥有足够业务运作或资产的规定,联交所于2018年3月27日按《上市规则》第17项应用指引的规定,将该公司置于除牌程序的第一阶段。

    联交所于2018年9月27日将该公司置于除牌程序的第二阶段。该公司于2019年3月26日(即除牌程序的第二阶段结束时)仍没有向联交所提供任何复牌建议,因此联交所决定按《上市规则》第17项应用指引的规定,将该公司置于除牌程序的第三阶段。

    该公司将有最后六个月的期限提交可行的复牌建议,以证明其符合《上市规则》第13.24条拥有足够业务运作或资产的规定。若至除牌程序的第三阶段结束时(即2019年11月15日),联交所仍未接获可行的复牌建议,该公司的上市地位将予以取消。若该公司被除牌,联交所将另行发出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