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惠城环保今日申购 惠城环保上市时间预测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股惠城环保今日申购,惠城环保申购代码为300779,申购价格为13.59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万股。那么,惠城环保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惠城环保的相关信息吧。

    新股惠城环保今日申购
    惠城环保今日申购

    公司专注于危险废物资源化综合利用技术的持续创新,以提高危险废物的再利用程度。公司掌握的化学法超稳分子筛改性技术使公司的催化剂产品效能领先于同行业竞争对手,使公司在技术上保持与国内外同步发展,位居国内先进水平。2016年-2018年公司主营收入和归母净利润年均复合增长率分别为32.99%和41.21%。

    公司现有多项专利技术已实现产业化,获得了由山东省环保厅批复的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资质。针对催化裂化装置产生的废催化剂,公司研发出了废催化剂复活及再造技术、废催化剂元素分解及利用技术等不同专利技术进行处理处置,建成了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废催化剂资源化处理处置的工业装置。

    今年以来沪深两市共有44只新股上市,40只已开板新股的平均一字涨停板数量为7.23个,平均每签获利为16943元。3月至今,两市共有24只新股上市,20只已开板新股平均收获了7.5个一字涨停板。如果惠城环保上市后,能达到今年以来上市新股的平均水平——7个涨停板的话,则每签获利约为1.05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福蓉科技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51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发行价格为8.45元/股,拟募集资金总额为4.31亿元,扣除发行费用5107.05万元后,募集资金净额为3.80亿元,分别用于高精铝制通讯电子新材料及深加工生产建设项目、研发中心、补充流动资金。至于上市时间,小编猜测为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