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32327福蓉科技怎么样 福蓉科技申购价格多少?

    据报道,四川福蓉科技股份公司将于下周正式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福蓉科技,申购代码为732327,申购价格为8.45,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5.00万元。那么,732327福蓉科技怎么样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732327福蓉科技怎么样
    福蓉科技上市时间

    公司于2011年4月26日在成都崇州市设立。公司占地面积500亩,已陆续投资建设数十条自动化铝挤压生产线及配套的熔铸、深加工生产线,现在册员工超过600人。公司目前是国内单体规模较大、技术力量领先的手机、笔记本电脑、通讯器材等消费类移动终端产品用铝制关键零部件及精密深加工件的研发、制造厂家之一。

    公司通过多年的持续研发和技术积累,不仅在消费电子产品铝制结构件材料生产领域拥有十分成熟的技术,还积极进行了新技术的储备和应用推广。随着公司生产规模的不断扩大,目前已具备年产约6万吨消费电子产品铝制结构件材料的生产能力,能够确保在大项目启动后短时间内实现批量化生产的能力。

    公司在消费电子产品铝制结构件材料方面深耕细作多年,整体研发能力在国内属于领先水平,成功开发了诸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厂商客户,并通过不断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产品技术含量来帮助客户降低采购成本,增强客户终端产品的竞争力。目前,三星、华为、苹果、OPPO、VIVO、小米等知名品牌厂商/精加工企业成为公司的稳定客户。

    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一般中签后在摇号抽签后的第一个交易日可以查询到。中签的投资者需在T+2日16:00前备足中签资金(如遇周末等非交易日往后顺延),否则视为放弃。那么,福蓉科技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了解,福蓉科技上市时间应该为2019年5月28日,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大家还想耐心等待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