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带一路龙头股有哪些 一带一路龙头股一览表

    一带一路旨在借用古代丝绸之路的历史符号,高举和平发展的旗帜,积极发展与沿线国家的经济合作伙伴关系。那么,一带一路龙头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一带一路龙头股一览表,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一带一路龙头股有哪些
    一带一路龙头股

    西安饮食: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所属西安饭庄、老孙家、白云章、德发长、同盛祥、西安烤鸭店、东亚饭店、春发生、桃李村、五一饭店、聚丰园等11家特色品牌名店均为由国家商务部认定的“中华老字号”。西安饭庄、老孙家、德发长、春发生、同盛祥5家单位的烹饪制作技艺被列入陕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连云港:江苏连云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是连云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重点支持,港口集团倾力打造、精心培育的港口装卸业务核心和资本运作战略平台,2007年4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是我国第一支以城市名命名的股票,连续七年荣登上证公司治理板块,同时也是中国5A级物流企业、江苏省重点物流企业。

    巴安水务: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市政、环保、海水淡化、海绵城市、零排放以及能源等多领域的智能化、全方位技术解决方案的综合服务商。公司以海水淡化和工业领域为两翼,以海绵城市建设,黑臭水体整治,能源为延伸,以天然气为补充的一体化发展战略方针,具体体现为各相关领域技术研发、系统设计等。

    天业通联: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2000年,是集研发设计、制造安装、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重大装备制造骨干企业。公司现有1000余名员工,坚持以“强企业塑造强人才,强人才创造强企业”为用人理念,培养了高水平的研发队伍及专业化的技工队伍。打造了一支充满活力、极具创新能力的高效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