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月龙头房企销售强劲 哪些地产股龙头值得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4月龙头房企销售强劲。有分析认为,在低基数效应下,预计本月房企销售继续保持高增长。那么,哪些地产股龙头值得关注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4月龙头房企销售强劲
    4月龙头房企销售

    美的置业:美的置业已成为国内知名的大型房地产开发商,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主,同时涉及物业管理、智慧家居、商业物业、文旅、装配式产业等多元业务体系。美的置业紧跟国家新型城镇化战略,聚焦区域深耕,均衡城市布局,截至2018年3月31日,已在珠三角、长三角、长江中游、环渤海、西南经济区5大区域实施战略布局。

    金地集团:金地集团目前的业务包括住宅开发与销售及装修、商用地产开发与销售及持有运营、房地产金融、物业服务与社区经营、以网球为特色的国际教育及体育产业运营等,开发及持有的住宅及商用地产项目覆盖中国7大区域,40座城市,并在美国覆盖东西海岸5座核心城市,拥有8个项目。

    华发股份: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8月,其前身始创于1980年,1994年取得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2004年成为房地产上市公司。近年来,华发股份实施“立足珠海,面向全国”的发展战略,在巩固珠海房地产企业龙头地位的基础上,稳步推进对外扩张步伐。

    国创高新:公司是集改性沥青、乳化沥青等高等级道路相关材料和设备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及道路养护等一体化的专业公司。作为我国交通行业公路用新材料领域的先锋企业,公司是我国第一家率先以自主知识产权制造改性沥青生产设备的厂家,研制开发的“国创”牌系列产品在我国高等级公路上得到广泛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