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部委支持新能源公交车 相关龙头企业有望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四部委支持新能源公交车。有分析认为,此举将会给相关龙头企业带来利好,不少上市公司会迎来一波爆发。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四部委支持新能源公交车
    新能源公交车概念股

    财政部、工信部、交通运输部和发改委昨日发布关于支持新能源公交车推广应用的通知,提出适当提高新能源公交车技术指标门槛,重点支持技术水平局的优质产品。从2019年开始,新能源公交车辆完成销售上牌后提前预拨部分资金,满足里程要求后可按程序申请清算。在普遍取消地方购置补贴的情况下,地方可继续对购置新能源公交车给予补贴支持。

    宇通客车:公司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制造企业,日产整车达360台以上。主厂区位于河南省郑州市宇通工业园,占地面积1700亩,拥有底盘车架电泳、车身电泳、机器人喷涂等国际先进的客车电泳涂装生产线。2012年新建成投产的新能源厂区占地2000余亩,建筑面积达60万平方米,具备年产30000台的生产能力。

    金龙汽车:厦门金龙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8年,是以大、中、轻型客车的制造与销售为主导产业的上市公司。金龙汽车集团在中国厦门、苏州、绍兴、西安、上海等地布局有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金龙客车、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金旅客车、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海格客车等。

    中通客车:公司凭借多年的技术积淀,联合国内知名院校和科研院所,致力于客车安全、节能以及新能源技术研究,现已获得受理专利200余项,参与制定了数十项国家标准,并荣获30多项国内外大奖,推动了行业进步。公司成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汽车整车出口基地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