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造肉板块持续大涨 最新人造肉板块股票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人造肉板块持续大涨,哈高科(600095)、双塔食品(002481)等3股强势涨停,东宝生物(300239)股价大涨9%,海欣食品(002702)等个股纷纷跟涨。那么,人造肉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吧。

    人造肉板块持续大涨
    人造肉板块股票

    哈高科(600095):公司有独立的产品研发机构,研发人员具有本行业多年研发经验,自主研发能力强,研发成果显著。公司是高分子防水卷材国家标准、承载卷材、聚合物胶粘剂行业标准、各类国家/地方防水工程施工技术及验收规范的参编单位,公司拥有聚乙烯丙纶卷材、承载卷材、节点型材等多项国家专利产品,进口生产设备。

    京粮控股(000505):公司主营业务由房地产开发、酒店旅游、物业管理变更为植物油加工、食品制造及土地修复。油脂油料加工及贸易业务主要集中在京津冀区域,品牌包括“古船”、“绿宝”、“古币”、“火鸟”、“天益”,主要产品有大豆油、菜籽油、葵花籽油等。食品制造主要是指休闲食品、面包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东宝生物(300239):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专业的生物制品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其前身始建于1960年,有近60年的明胶生产历史。拥有胶囊用明胶、食品添加剂明胶、胶原蛋白、磷酸氢钙等国家级、自治区级授权的生产许可证书,主营“金鹿”牌明胶、“圆素”牌胶原蛋白及“白云”牌磷酸氢钙均被评为自治区名牌产品。

    海欣食品(002702):海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用现代科技改造传统海产品加工业,将先进的食品工程技术、生物技术应用于海洋水产品的精深和高值化加工方面并取得突出成绩,拥有多项自主创新的发明专利技术。公司先后获得“中国改革开放30年中华老字号传承创新优秀企业”、“全国农产品加工业示范企业”等认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