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傲农生物定增预案曝光 公司发股不超过8720万股

    傲农生物5日晚间披露定增预案,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8720.74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3.9亿元,用于南溪猪场养殖基地建设项目(一期)等11个建设项目及偿还银行贷款。其中,公司控股股东傲农投资、公司实控人吴有林的认购数量分别不低于本次非公开发行最终确定的新发行股票数量的7%和3%。傲农生物同时公告,因市场环境发生变化,公司决定终止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

    养猪行业
    养猪行业

    据公告,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3.9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南溪猪场养殖基地建设项目(一期)、上杭槐猪产业综合开发项目、种猪扩繁生态养殖一期项目等11个建设项目以及偿还银行贷款。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傲农投资、吴有林认购的股份自发行结束之日起36个月内不得转让,其他发行对象认购的股份自发行结束之日起12个月内不得转让,傲农投资仍为公司控股股东,吴有林仍为公司实控人。

    傲农生物表示,公司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均将围绕着公司主业,继续扩大公司生猪养殖业务规模,响应国家政策对“规模化养殖”的发展要求,丰富并完善公司产品序列及相关业务布局,为实现公司产业链一体化的发展奠定基础。此外,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有利于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增强上市公司资金实力,优化财务结构,满足营运资金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