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0776帝尔激光怎么样 帝尔激光申购价格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武汉帝尔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明日开启申购,股票简称为帝尔激光,申购代码为300776,申购价格为57.71。那么,300776帝尔激光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300776帝尔激光怎么样
    帝尔激光上市时间

    武汉帝尔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光谷,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成立8年多来,公司在国内已树立太阳能电池激光设备制造业的行业标杆地位,是国内太阳能电池激光设备的领导企业,已跻身国际太阳能电池设备和技术服务一流供应商行列;同时,公司也在消费电子、触摸屏等激光加工相关领域,表现卓著。

    公司客户主要为大中型太阳能电池制造企业,企业规模较大,供应商准入标准严格。只有产品质量稳定性高、品牌影响力大、研发能力强和服务体验好的供应商才能进入其合格的供应商名单。这类企业在选定供应商后,通常不会随意更换,这对于新进入行业企业而言,通常需要数年的时间沉淀。

    目前公司客户已包括天合光能、隆基股份、尚德电力、晶澳太阳能、阿特斯电力、东方环晟、协鑫集成、晶科能源等国内外大中型光伏企业集团。此外,公司在强化针对PERC激光消融设备的基础上,进一步探索选择性发射极、抗光致衰减、半片电池组件等高效太阳能电池技术路线实现产业化的激光加工技术及设备的研发。

    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9年5月7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投资者在2019年5月7日(T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那么,帝尔激光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猜测,帝尔激光上市时间应该为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