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行对中小银行降准 次新银行股今日异动拉升

    据最新消息显示,次新银行股今日异动拉升,青农商行股价大涨超8%,紫金银行、青岛银行涨超3%。消息面上,央行对中小银行降准。那么,次新银行股都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央行对中小银行降准
    次新银行股异动拉升

    5月6日,央行官网发布消息,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要求,建立对中小银行实行较低存款准备金率的政策框架,促进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从2019年5月15日开始,对聚焦当地、服务县域的中小银行,实行较低的优惠存款准备金率。约有1000家县域农商行可以享受该项优惠政策,释放长期资金约2800亿元。

    青农商行:青岛农商银行是山东省三家系统性重要地方法人银行之一和全国农商银行转型创新的典范。2017年末资产规模均位居全国1055家农商银行第12位、全国副省级城市农商银行第4位。围绕“建设一流现代化商业银行”的战略目标和打造“公众银行、省级银行、集团银行”的战略布局,积极推进体制、机制、管理创新。

    紫金银行:江苏紫金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3月28日,总部设在江苏省南京市。全行注册资本33亿元,员工总数2200余人。截至2016年12月末,全行总资产、存款余额、贷款余额分别为1341亿元、903亿元、632亿元。营业网点129家,1家分行、1家营业部、1家科技支行、8家一级支行。

    青岛银行: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1996年11月15日在青岛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郭少泉,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依照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和其他规定批准的业务等。2018年11月30日,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