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五月值得期待 蓝筹股可能是更好的选择

    “红五月”概率到底有多少?节后买什么?我们来看看公私募的观点大碰撞……

    五月行情怎么看?

    公募派:对A股并不悲观。

    九泰基金认为,短期调整尚未结束,但向下空间也不大。节后将公布经济数据,如果能看到减税降费的效果,经济复苏信心增强将利好市场。

    股市行情
    股市行情

    鹏扬基金杨爱斌认为,二季度市场大概率步入高位剧烈波动的阶段。对于债券投资来说有一定的机会,可以逢低布局。

    一位基金公司权益投资总监认为,目前的经济环境下不能期待非常充足的上涨动力,蓝筹股可能是更好的选择。

    从估值情况来看,蓝筹的估值相比国际同类公司也不算贵,应该是从极度低估到合理偏低,性价比更高。

    兴全精选基金经理陈宇认为,当前市场并不具备大牛市的基础,但仍存在较大的结构性机会,需要精挑前景乐观、盈利与估值匹配的优质个股。

    往后看两三年,包括科创板等很多新兴产业在经历孕育和成长期,会看到真正的好公司。所以整体来看,对A股并不悲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