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股市休假安排 五一股市休市几天?

    根据有关报道,今年的五一假期,在经过调整以后,放假时间从原本的三天,变成了四天。在股市方面,自然也会根据国家规定进行休市,那么2019五一股市休假安排是怎样的?五一股市休市几天?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9五一股市休假安排

    据上交所4月18日发布的消息,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和中国证监会有关通知要求,上海证券交易所对《关于上海证券交易所2019年全年休市安排的通知》中的劳动节休市安排进行调整。现通知如下:

    五一股市休假时间安排
    五一股市休假时间安排

    1、休市安排:5月1日(星期三)至5月4日(星期六)休市,共4天。5月6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4月28日(星期日)和5月5日(星期日)为周末休市。

    2、清算交收:节假日期间清算交收事宜,按照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有关安排进行。

    南下的港股通将于4月29日(星期一)至5月3日(星期五)暂停交易。北上的沪股通和深股通则于5月1日(星期三)至5月3日(星期五)暂停交易。5月6日(星期一),沪股通、深股通及港股通将照常开通。

    在港股市场方面,根据港交所的公告,港股今年的5月1日劳动节期间,只休市1天。随后的5月2日、3日正常开市。而5月4日、5日由于是双休日,所以管理属于正常休市时间,五一假期里,有空闲时间的股民,可以多关注港股市场的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