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国家高新区或扩区 2019高新区概念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深圳国家高新区或扩区。扩区后深圳高新区总规划面积为159.48平方公里,将打造成为深圳国际科技创新中心的核心引擎。那么,2019高新区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深圳国家高新区或扩区
    深圳国家高新区

    东湖高新(600133):公司由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发展总公司、武汉市城市综合开发总公司等五家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经营范围包括:高新技术产品、电力、新能源、环保技术的开发、研制、技术服务及咨询、开发产品的销售;环保工程项目投资、建设、运营和维护;科技工业园开发及管理,房地产开发等。

    苏州高新(600736):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6月,1996年8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2009年6月公司进入上交所“上证180指数”。公司控股股东为苏州高新区经济发展集团总公司,实际控制人为苏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是苏州高新区首家、苏州市首批上市公司。

    高新发展(000628):成都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1992年7月经成都市体制改革委员会批准,由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等四家单位共同发起以定向募集方式设立。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中第一批股份制试点企业,也是国家科委、国家体改委在全国进行科技与经济相结合的首家股份制试点企业。

    中炬高新(600872):二十五年来,中炬高新凭借珠三角地区突出的区位优势,集中了中山火炬开发区的优质资源。成功开发的中炬高新产业园和中炬汽配工业园,形成了电子信息、健康食品、汽车配件等多个产业链。截至2017年12月,公司管理的工业园区落户企业近百家,2017年实现工业总产值279.36亿元,利税47.04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