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一轮牛市何时开启 A股市场再度迎来调整行情

    前段时间,股市迎来一大波牛市让不少人都赚翻了,不过最近股市行情有些低迷,那么下一轮牛市何时开启呢?万千股民期待的牛市今年还会到来吗?股市这种东西真的很难说,所以,不管有没有牛市,我们都应该平常心对待。

    牛市
    牛市

    多头市场又称牛市,指价格长期呈上涨趋势的证券市场。价格变化的总趋势是不断走高,特征是大涨小跌。多头市场总体运行趋势是向上的,虽有下跌,但一波比一波高。买入者多于卖出者、求大于供,人气不断汇集,投资人追高意愿强烈,新开户的人数不断增加,新资金源源不断涌入。投资人在多头市场中应尽量避免频繁操作,持股待涨。

    4月25日,A股市场再度迎来调整行情,三大指数尾盘加速下跌,市场看空情绪显著升温,从盘面来看,两市各行业板块几乎普遍受挫,其中燃料电池板块上演跌停潮,两市跌停个股逾90只。

    截止收盘,沪指报3123.83点,跌2.43%,日线上演4连阴!深成指报9907.62点,跌3.21%,创业板报1669.98点,跌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