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边缘计算板块逆市走高 边缘计算概念股有哪些?

    据报道,边缘计算概念股午后逆市走高。创意信息、依米康等3股涨停,鹏博士股价大涨8%,科创信息、飞利信、瑞斯康达等纷纷走强。那么,边缘计算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几只边缘计算概念股吧。

    边缘计算概念股
    边缘计算龙头股

    依米康:米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11年在深交所上市。公司致力于三大业务板块,是云计算数据中心等信息化建设、大健康医疗建设、环境治理的先进技术和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目前拥有两家企业技术中心,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西安等地拥有数十家运营企业。

    科创信息:公司是国内智慧政务及智慧企业领域的信息化综合服务提供商,主要致力于为政企客户提供集软件开发、系统集成、IT运维等于一体的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科创信息注重跟踪最新技术发展趋势,在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等领域都已创建了多个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且处于国内领先地位的核心技术平台。

    飞利信:公司成立于2002年。作为国内领先的政府信息化全面解决方案提供商,是拥有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壹级资质、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甲级资质、涉密信息系统集成甲级资质、音视频工程业企业特级资质、音视频系统集成壹级资质等多项资质认证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瑞斯康达:瑞斯康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专注于光纤宽带接入领域,致力于光纤技术、以太网技术及宽带接入技术的融合。瑞斯康达向国际市场提供的产品及服务遍布6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全球多个主流知名电信运营商的接入网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与此同时,瑞斯康达每年还参加世界重要的电信及通信设备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