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软件行业将迎顶层规划 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国产软件概念股早盘走势活跃,华胜天成股价大涨7%,宝信软件涨近5%,荣科科技、华宇软件、安硕信息、用友网络等纷纷跟涨。消息面上,软件行业将迎顶层规划。下面我们来简单都了解几个国产软件概念股吧。

    软件行业将迎顶层规划
    国产软件概念股

    用友网络: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诞生于1988年,始终坚持用户之友的核心价值观,领航企业服务30年,是领先的综合型、融合化、生态式的企业服务提供商,致力于服务中国及全球企业与公共组织的数字化转型与智能化发展,推动企业服务产业变革,用创想与技术推动商业和社会进步。

    广联达: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2010年5月在A股上市(股票简称:广联达,股票代码:002410),目前总市值283.98亿。广联达立足建筑产业,围绕工程项目的全生命周期,是提供以建设工程领域专业应用为核心基础支撑,以产业大数据、产业新金融等为增值服务的数字建筑平台服务商。

    超图软件: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亚洲领先的地理信息系统平台软件企业,从事地理信息系统软件的研究、开发、推广和服务。超图软件总部设于北京,在上海、广州、杭州、成都、西安、长沙和沈阳设7个分公司,在香港设立全资子公司,并由香港公司参股日本超图株式会社。总部、分公司和全资子公司员工超过1000名。

    石基信息:北京中长石基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经过近20年的发展,目前石基已成为中国酒店信息系统专业服务的领导者,同时逐步扩张至餐饮与零售业领域,成为这些行业主要信息系统服务商之一。公司经历过三次成功转型。目前,石基正启动第四次转型,致力于成为一家数据驱动的大消费行业应用服务平台运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