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维生素A月涨幅超20% 哪些维生素A概念股可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国际巨头帝斯曼瑞士工厂停产2-3月,国内维生素A产品停报停签。如今,维生素A价格继续向上,月涨幅已超20%。那么,哪些维生素A概念股可关注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维生素A概念股
    维生素A概念股龙头

    新和成(002001):自1999年创办以来,始终专注于精细化工,坚持创新驱动和均衡、永续发展理念,在营养品、香精香料、原料药、高分子新材料等领域,为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在动物营养、人类营养、医药、生命健康、环保、工程塑料等方面提供解决方案。目前公司维生素A粉产能10000吨。

    浙江医药(600216):公司是由原浙江新昌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仙居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省医药有限公司等企业以新设合并的方式组建于1997年5月16日的大型股份制制药企业。1999年8月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了人民币普通股A股5800万股,同年10月公司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目前公司维生素A粉产能5000吨。

    安迪苏(600299):安迪苏是全球领先的动物营养添加剂生产企业,其主要产品在全球市场上处于领导地位。安迪苏集团的生产主要分布在全球6个生产基地,分别位于法国的Commentry、LesRoches、Roussillon、LaRochelle、西班牙的Burgos以及中国南京。拥有多项技术专利和国际领先的蛋氨酸生产技术,营销网络遍及全球140个国家和地区,长期客户多达2600个。

    金达威(002626):公司成立于1997年11月,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创新型试点企业。公司于2011年10月2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二十年来,金达威肩负“科学营养、运动活力、健康魅力”的使命,立足于医药原料制造,充分整合国内外营养健康领域资源,逐步提升产业优势,现已发展成为保健品、运动营养品制造行业的新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