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时间 人工智能概念股引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举办时间为8月29~31日,主会场将移师至世博中心。那么,哪些人工智能概念股值得关注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人工智能概念股一览表,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

    人工智能概念股
    人工智能龙头股

    远大智能(002689):公司是一家多元化、国际化的综合性装备制造工业集团,在国内外拥有140多个销售服务网点,在海外销售业务量较大的秘鲁、蒙古、新加坡、澳大利亚、阿尔及利亚、巴布亚新几内亚等国家设有全资子公司、参股子公司及办事处,并在印度建立工厂。全面建成覆盖全球的自有营销服务网络,专业、优质、快速、便捷地为世界客户提供“终身无忧”的顶级全过程服务。

    汇金科技(300561):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物联网安防电子信息科技产品研发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国家软件企业、国家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国家商用密码产品开发及生产定点单位等多项资质荣誉,是ATM国际行业协会优势会员。2016年,公司成功登陆资本市场,在深交所A股创业板挂牌上市。

    和而泰(002402):公司坚持高端技术、高端市场、高端客户的经营定位,拥有智能控制器领域500余研发工程师,900多项知识产权,近400项发明专利。公司产品长期占据全球高端市场,年产智能控制器近亿套,16家子公司遍布全球,是伊莱克斯、惠而浦、西门子、B/S/H/、GE、松下、TTI等著名跨国企业的核心合作伙伴。

    苏州科达(603660):公司前身科达通信成立于1995年;2004,成立苏州科达科技有限公司;2012年,公司整体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12月1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目前,公司拥有员工近5000名,总部位于苏州,在全国设立30个分公司、近百个营销服务机构,在新加坡设立子公司,负责海外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