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MSCI扩容在即 2019年MSCI概念股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MSCI扩容在即。有分析认为,未来随着A股纳入比例提升至10%正式生效临近,外资或将逐步恢复净流入。那么,2019年MSCI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MSCI扩容在即
    MSCI概念股龙头

    泰格医药:杭州泰格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为新药研发提供临床试验全过程专业服务的合同研究组织。公司总部位于杭州,下设33家子公司,在国内60个主要城市以及港台、韩日、欧美地区设有全球化服务网点。泰格医药因为参与130多种国内创新药临床试验,被称为“创新型CRO”。

    老板电器: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79年,专业生产吸油烟机、家用灶具等厨房电器。老板电器是目前厨电行业市场份额、生产规模、产品类别都排在前列的品牌,曾获得央视授予“CCTV全球领先民族品牌”称号,连续6年获“中房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

    双汇发展:公司是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由河南省漯河市双汇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独家发起、以募集方式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在全国18个省(市)建有30个现代化肉类加工基地和配套产业,形成了养殖、饲料、屠宰、肉制品加工、新材料包装、冷链物流等完善的产业链,连续多年居中国肉类行业第一位。

    太钢不锈:公司由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为独家发起人,募集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营业范围:不锈钢及其他钢材、钢坯、钢锭、黑色金属、铁合金、金属制品的生产、销售;钢铁生产所需原辅材料的国内贸易和进出口;批发零售建材、普通机械及配件、电器机械及器材,技术咨询服务,冶金技术开发、转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