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网最新消息:乐视网暂停上市几成定局

    据乐视网最新消息显示,乐视网暂停上市几成定局。据悉,乐视网预计归属净资产将为负23.95亿元至负28.95亿元。从这一点来看,乐视网暂停上市已成定局。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

    乐视网最新消息
    乐视网最新进展

    1月31日,乐视网预计的2018年亏损额还只有6.08至6.13亿元,而最新更新的亏损数额较此前预计多出了29亿至33亿元。今日早盘,乐视网以跌停结束上午的交易。此前,市场因为乐融致新出表,可能导致乐视网得到甩掉一部分负资产包袱,以及乐融致新出表改变会计核算科目和核算方式从而导致乐视网将录得一笔可观的投资收益。

    就在十几天前,乐视网在一季度业绩预告中指出,预计上市公司2018年度版权等无形资产评估结果在10亿元以下,暨版权等无形资产计提减值准备超过15亿元以上。从乐视网近段时间的股价表现来看,尽管乐视网一再公告预计2018年年报净资产为负从而可能面临暂停上市的重大风险,但乐视网股价并没有因此一捋到底,而是表现出超出预期的坚挺。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乐视网暂停上市一旦执行,乐视网股价或将下行,2019年以来成交的399亿元乐视网投资人可能面临重大亏损。据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连续两年被审计师事务所出具无法表示意见或否定意见审计报告,无论净资产是否为负,都将面临暂停上市处理。

    据了解,乐视网预约2018年年报披露日期为4月26日,目前距预约披露日剩余几天时间。根据相关规定,如乐视网触及相关条款,公司股票有可能被暂停上市,暨公司股票将于4月26日开市起停牌,无法进行股票买卖。具体情况如何,我们将会在4月26日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