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四批混改企业超100家 哪些相关概念股或受益?

    近日,国家发改委新闻发言人表示,第四批试点备选名单已上报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值得一提的是,第四批混改企业将超过100家。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或受益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第四批混改企业超100家
    第四批混改企业

    贵航股份:公司是中国汽车零部件行业的骨干企业之一.公司是国内同行业中品种齐全、市场覆盖率和占有率较大的密封条生产企业,是国内铝质散热器研究生产规模较大企业,是国内最大的锁匙总体国产化开发供应商和国内橡胶管带行业骨干企业。公司最终控制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持有公司股票比例为32.40%。

    石化机械:江苏恒鑫石化机械有限公司是主要从事石油机械、石化阀门的研发和制造为一体的专业企业,是中国石油物资装备总公司、中国石化物资装备总公司石油钻采配件定点供应成员单位。企业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管理体系认证,美国石油协会APIQ1质量体系认证,主要产品取得美国石油协会API6A、16C、7K证书。

    大庆华科:成立于1998年12月,是由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科技开发总公司、大庆龙化新实业总公司、大庆龙源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总公司和大庆开发区华滨化工有限公司五家企业共同发起设立的高新技术企业,为中石油控股的上市公司,公司股票于2000年7月26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涪陵电力:公司是一家以电力供应为主营业务的地方电网企业,经营电网覆盖涪陵全区,连接垫江、丰都、南川、武隆等周边县市电网,并与重庆电网以110KV双回线强联运行,属国内三大地方电网之一,是重庆涪陵目前唯一的电力经营企业。公司最终控制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持有公司股票比例为5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