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家用电器行业走势稳健 家用电器板块股票一览

    近段时间,家用电器行业板块走势稳健,行业指数逼近历史高位。而对于板块后市,有分析人士,家电板块估值处于历史相对低位,今年行业基本面或将复苏。那么,家用电器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家用电器板块股票
    家用电器股票

    格力电器:格力电器发布2018年业绩预告,全年预计收入2000-2010亿收入,同比增长33%-34%,归母净利润260-270亿元,预计同比增长16%-21%,对应每股收益4.32元/股。其中第四季度收入513-523亿元,同比增长37%-40%,归母净利润49-59亿元,同比下降14%-29%。同时临时股东大会完成换届选举,董明珠连任董事长。

    老板电器:来行业竞争的主战场或将转移至对老品类存量市场的深耕细作与对新品类增量市场的快速占领。老板电器作为行业龙头企业具备较强的资金实力与渠道优势,随着公司对产品端重视程度的不断提升,公司龙头优势带来的马太效应仍有望保持。公司在行业进入新常态的情况下公司龙头地位带来的马太效应仍将延续。

    美的集团:公司提供多元化的产品种类与服务,包括以厨房家电、冰箱、洗衣机、及各类小家电为核心的消费电器业务;以家用空调、中央空调、供暖及通风系统为核心的暖通空调业务;以库卡集团、美的机器人公司等为核心的机器人及自动化系统业务;以安得智联为智能供应链业务集成解决方案的服务平台。

    苏泊尔:公司由浙江苏泊尔炊具有限公司整体变更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于2000年11月10日在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办妥变更登记。主营:厨房用具、不锈钢制品、日用五金、小型家电及炊具的制造、销售、技术开发;经营进出口业务,电器安装及维修服务。主要产品为压力锅、奶锅、汤锅、炒锅、蒸锅、真空保鲜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