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指期货恢复常态化 股指期货概念股票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股指期货恢复常态化。昨日晚间,中金所发布通知称,经证监会同意,中金所将进一步调整股指期货交易安排。那么,股指期货概念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股指期货概念股一览表吧。

    股指期货恢复常态化
    股指期货龙头股

    中国中期:中国中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于1994年8月成立,2000年7月1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主营业务:投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创业投资、电子信息及电子商务项目投资与管理、投资咨询与投资项目服务、现代服务项目投资、金融信息软件开发与经营服务、高新技术等项目的投资与管理。

    美尔雅:公司主要从事精毛纺织制品、服装及辅料制造、加工和销售。公司主营产品享誉海内外,在日本市场占有较高份额,其中主营产品美尔雅西服荣获欧洲质量金奖。目前,本公司资产总额达8亿元,其中固定资产达2.3亿元,年创外汇近8000万美元,公司拥有年产西服140万套,时装400万套的生产能力。

    弘业股份:江苏弘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79年,于1997年在上交所挂牌上市,是全国工艺品行业和江苏省外经贸系统第一家上市企业,现为江苏省苏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重要成员企业。贸易板块主营机电、船舶、化肥、玩具、服装、渔具、鞋帽、服饰和家居用品等产品的出口业务,轨道交通设备、新型建筑材料等产品的内贸业务。

    新湖中宝:公司原为一家以港口开发经营为主导产业的上市公司,在定向增发注入新湖集团房地产资产后,2007年又逐步收购新湖系下杭州新湖美丽洲置业公司80%股权和九江新湖远洲置业公司51%股权,公司主业转变为房地产开发为主;此外公司还持有天地期货71.15%的股权。新湖中宝入选“2013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百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