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军成立70周年纪念日临近 5只相关概念股引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海军成立70周年纪念日正式进入倒计时。据悉,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22日至25日在青岛及附近海空域举行。那么,海军成立70周年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5只相关概念股吧。

    海军成立70周年纪念日
    海军成立70周年

    海兰信:公司业务范围覆盖航海领域的商船、海工特种船、公务船、渔船、舰船等多种船型,以及海洋信息化领域的物理海洋、海洋测绘、水下工程、海底观测、海上无人系统、海域管理等。公司一直是中国海警、海事、救捞、渔政的供应商,为该类客户提供综合导航系统以及基于船端和岸基对海的监控管理系统等产品及服务。

    中船防务:公司是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属下的大型造船骨干企业之一,其前身是广州广船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于1993年在上海和香港上市,是中国第一家A+H股上市造船企业。中船防务定位为中船集团资本运营的控股型平台公司,全资拥有广船国际有限公司、中船黄埔文冲船舶有限公司和广船国际扬州有限公司。

    中船科技:公司紧紧跟随国家发展趋势大方向,把握好中船集团中长期战略规划布局要点,紧密结合贯彻落实中船集团“十三五”规划,紧密结合中船集团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落实“五个驱动”等中心任务要求,紧密结合中船集团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摒弃旧业务、旧思想,坚持以创新为驱动,坚定信心走转型发展新道路。

    亚星锚链:公司是世界锚链行业内最大的、专业化从事船用锚链和海洋系泊链的生产企业,是我国船用锚链和海洋平台系泊链生产和出口基地。公司主要产品为直径12.5mm—152mm的M2、M3船用锚链。公司产品60%左右出口至日本、韩国、欧洲、美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世界船舶及海洋工程领域享有盛誉。

    长城军工:安徽长城军工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安徽长城军工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0年11月。2012年7月经安徽省国资委批准,安徽长城军工有限责任公司经股份制改造后,整体变更为安徽长城军工股份有限公司。长城军工下辖四家军品子公司:安徽神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东凤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