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台铭旗下公司有哪些 郭台铭竞选哪些股票有利?

    近日,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表示要参选。受此消息影响,富士康旗下几家上市公司股价迅速上涨,工业富联更是直接涨停。那么,郭台铭竞选哪些股票有利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郭台铭竞选哪些股票有利
    郭台铭概念股

    资本市场迅速对消息做出反应。富士康旗下沪港台6家上市公司纷纷大涨。其中,在A股上市的工业富联17日午后更是强势涨停,两日市值增加475亿元。值得一提的是,富士康旗下多家上市公司大涨。富士康的控股股东鸿海精密是台湾的上市公司,旗下资产中独立上市的有四家港股公司以及1家A股上市公司。

    其中工业富联午后封涨停,股价报17.91元,封单达到35万手。台北上市的鸿海股价涨超2%至91.8台币,创去年3月以来新高。港股上市公司的富智康集团大涨28.18%,从0.96元上升到1.41元。鸿腾精密急涨9.95%。云智汇科技连续两日暴涨超30%。就此,郭台铭旗下6家企业近日市值合计大涨600亿元。

    鸿腾精密(06088.HK):鸿腾六零八八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一间投资控股公司。公司及其附属公司主要从事应用于资讯科技、通讯、自动化设备、精密模组、汽车及消费电子行业的连接器、机壳、散热模组、有线及无线通讯产品、光学产品、供电模组及配件的制造、销售与服务。公司产品销往海内外市场。

    云智汇科技(1037.HK):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制造电子消费品业务的投资控股公司。公司通过四个业务分部进行运营。电子产品制造分部从事制造手机基础设施领域的通讯组件业务。资讯科技整合及解决方案服务分部致力于将制造过程数码化以提高效率。该分部的四大数码化驱动力包括物联网及云端、人工智能及机器人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