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台铭卸任董事长 2019郭台铭概念股一览

    据最新消息显示,郭台铭卸任董事长。鸿海集团今日召开股东大会,郭台铭最后一次以董事长身份出席鸿海股东会。值得一提的是,会中通过新任董事改选,由刘扬伟接任鸿海集团董事长一职。那么,郭台铭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郭台铭卸任董事长
    郭台铭正式卸任

    富智康集团:富士康科技集团是台湾鸿海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1988年在大陆投资兴办的专业研发生产精密电气连接器、精密线缆及组配、计算机机壳及准系统、计算机系统组装、无线通讯关键零组件及组装、光通讯组件、消费性电子、液晶显示设备、半导体设备、合金材料等产品的高新科技企业。

    鸿腾精密:鸿腾精密科技近日公布,2018年实现营收40.06亿美元,同比增加17.9%;公司拥有人应占利润2.34亿美元,同比增加29.62%;每股基本盈利为3.50美分;不派息。在该公司的六个主要终端市场中,移动设备市场产生的营收增加9.3%,通讯基础设施终端市场产生的营收增加8.5%。

    云智汇科技:云智汇科技(01037)近日发布2018年业绩,收入同比减少2.7%至3.26亿元人民币(单位下同);年度溢利同比减少97%至144万元;每股收益0.22分。由于该报告年度上半年的人力稼动率较低及竞争加剧导致利润率下行,分部利润率由53%降至41%。

    工业富联:工3月29日晚间,工业富联公布首份年报,报告显示,2018年,工业富联实现营业总收入4,153.78亿元,同比增长17.16%,实现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169.02亿元,同比增长6.52%。其中,通信网络设备销售收入为2,591.54亿元,同比增长20.82%;云服务设备销售收入为1,532.24亿元,同比增长2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