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电视延后发布 2019华为电视概念股有哪些?

    据华为电视供应链人士介绍,华为电视延迟发布了,但并没有取消电视项目,主要原因还是产品方面需要磨合。那么,2019华为电视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

    华为电视延后发布
    华为电视概念股

    京东方A: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4月,是一家为信息交互和人类健康提供智慧端口产品和专业服务的物联网公司。核心事业包括端口器件、智慧物联和智慧医工三大领域。端口器件事业包括显示与传感器件、传感器及解决方案。2017年,BOE(京东方)实现营业收入938亿元,同比增长36.15%。

    聚飞光电:深圳市聚飞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知名品牌企业。公司持续进行技术和产品创新,并通过导入IPD、创建国家实验室、专利和标准建设等手段,打造行业领先的技术平台,引领行业技术发展趋势。公司终端客户包括中兴、华为、联想、宇龙、酷派等。

    英唐智控:公司连续几年多次获得“深圳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卓越企业家”等荣誉称号。形成了以垂直化产业互联网自生态平台为核心,以智能控制器、智能家居等六大业务为支撑的发展战略。在华为的采购机制下,公司作为分销商目前主要通过向华为的供应商供货的形式间接向华为提供产品及服务。

    实达集团:公司成立于1988年5月,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公司股票(A股)于1996年8月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历经20余年的发展,已从当初注册资本25万元、员工16名的小企业发展成为到现在总资产71个亿、员工3300多名的股份制上市公司。子公司深圳兴飞为华为的国内OTT数字电视设备提供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