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可科技冲刺科创板 本次拟发行4100万股

    上交所网站最新披露,杭可科技申请科创板上市获受理,保荐人是国信证券,本次拟发行4100万股,融资5.47亿元,投向“锂离子电池智能装备生产线制造扩建项目”和“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公司上市
    公司上市

    杭可科技致力于各类可充电电池,特别是锂离子电池生产线后处理系统的设计、研发、生产与销售,目前在充放电机、内阻测试仪等后处理系统核心设备的研发、生产方面拥有核心技术和能力,并能提供锂离子电池生产线后处理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依托专业技术、精细化管理和贴身服务,为韩国三星、韩国LG、日本索尼(现为日本村田)、宁德新能源、比亚迪、国轩高科、比克动力、天津力神等国内外知名锂离子电池制造商配套供应各类锂离子电池生产线后处理系统设备。

    2016年至2018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1亿元、7.7亿元、11.1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8970万元、1.8亿元、2.86亿元。2016年12月,发行人由3位外部投资者增资25467.17万元,投后估值28.30亿元。本次申请科创板上市选择第一套标准。

    目前,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曹骥直接持有52.1156%的股份,实际控制人曹政直接持有公司1.1784%的股份,曹骥和曹政通过杭可投资控制公司26.7809%的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