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创板受理企业增至72家 科创板影子股有哪些?

    近日,又有7家企业的科创板上市申请获得上海证券交易所受理,截至目前,科创板受理企业增至72家。那么,科创板影子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几只科创板影子股,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科创板受理企业
    科创板受理企业名单

    蔚蓝生物:青岛蔚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先后被评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动物用保健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生物催化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生物催化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中国轻工业工业酶菌种选育重点实验室”等。

    西部材料:西部金属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以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为主发起人设立的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00年12月28日。公司于2007年8月10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西部材料公司目前已成为由七个控股子公司和一个通过国家实验室认可的理化检验中心组成的集团化公司。现有员工1400余人。

    宏达股份:四川宏达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79年,1994年改制为股份制企业,2001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冶金、矿山、化工行业于一体的上市公司。在近40年的发展过程中,逐步发展成为以有色金属冶炼、磷化工为主的多元化、多产业的经济实体,产品涵盖化肥、肥料级磷酸氢钙等。

    联明股份:公司一直致力于汽车零部件业务的发展,主营业务为汽车冲压及焊接总成零部件的开发、生产与销售,公司经过多年发展和研发积累,掌握了冲压与焊接的核心生产工工艺,是一家专业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为上汽通用、上汽大众的一级供应商。目前汽车零部件业务已经完成全国“四地五厂”的产能布局。

    中联重科:公司生产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10大类别、55个产品系列,460多个品种的主导产品,为全球产品链最齐备的工程机械企业。公司的两大业务板块混凝土机械和起重机械均位居全球前两位。公司注册资本76.25亿元。2016年8月,中联重科在"2016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255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