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视觉中国关站整改 视觉中国股票代码是什么?

    据最新消息显示,视觉中国关站整改。昨日,视觉中国因为售卖黑洞以及国旗等照片,一度成为众多网友热议的话题之一。事情曝光后,视觉中国被有关部门全面彻底整改。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视觉中国关站整改
    视觉中国关站全面整改

    2019年4月11日,针对视觉中国网站传播违法有害信息的情况,天津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法约谈网站负责人,责令该网站立即停止违法违规行为,全面彻底整改。视觉中国网站负责人表示作为平台方管理上存在严重问题,将全面彻底整改,在此期间暂时关闭网站,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自觉接受社会及网民监督。

    据资料显示,视觉中国是一家国际知名的以“视觉内容”生产、传播和版权交易为核心的互联网科技文创公司,2014年在深圳A股上市(股票代码:000681)。视觉中国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通过互联网版权交易平台提供亿级的高质量、专业性的图片等,为内容生态中的生产者与使用者提供版权交易和增值服务。

    根据计划,视觉中国4月12日将有3.88亿股限售股上市流通,约合解禁市值103.30亿元,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55.39%。此次解禁是五年前视觉中国借壳远东股份所定向增发的股份,当时定增发行价为5.28元/股,五年期间未实施过股份送转。公司最新股价26.62元较定增价格已有超过400%的收益。

    如今视觉中国处于全面彻底整改的状态,今日股市一旦开盘,其股价大概率会直接跌停,个别股民有可能会损失惨重。值得一提的是,视觉中国表示尚不能准确预计整改完成并恢复服务的时间,公司正在积极、认真履行整改工作,力争早日恢复服务。网站恢复服务的具体时间,公司将另行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