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钛白粉需求端持续向好 哪些钛白粉概念股可关注

    据媒体报道,钛白粉需求端持续向好,究其原因,是国际市场钛白粉供应紧张,主要系印度、东南亚地区基建增量持续扩大,钛白粉需求旺盛。那么,哪些钛白粉概念股可关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钛白粉需求端持续向好
    钛白粉概念股龙头

    长城证券此前表示,年初以来钛白粉涨价,主要原因有:一是钛白粉价格短期触底;二是钛白粉需求旺季即将来临,企业库存低位,订单充足,节前受冬季环保限产及需求不振影响,企业开工率下滑,行业处于去库存状态,目前企业库存已位于历史低位,部分大厂节前封单,节后订单充足,奠定涨价基础等。

    龙蟒佰利:公司建立了以钛白粉系列为支柱,涵盖锆系、铁系、钛渣、硫酸等五大类20多个品种的产业体系,产品畅销全国,并出口亚太、拉美、北美、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一百余个国家。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河南省“双百”(百强、百高)企业、河南省优秀民营企业。

    中核钛白:中核钛白是我国首家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和关键设备的第一家年产万吨级以上的高档钛白粉生产企业,主要从事钛白粉产品的生产、销售及服务。随着改革开放的进一步深化、市场经济的进一步发展与国家“走出去”战略的推进,中核钛白随后进行了一系列的技改、扩能、新建生产线、引进吸收新技术等重要措施。

    安纳达:公司是安徽省最大的钛白粉生产企业,地处长江三角洲经济区域,属皖江经济带核心城市,地理环境优越,水路、航空、公路、铁路交通便捷。公司于2007年5月30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目前公司总资产超过10亿元,具有年产3万吨锐钛型钛白粉、8万吨金红石型钛白粉、1万吨专用钛白粉生产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