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超级真菌概念股有哪些 超级真菌概念股一览表

    昨日,超级真菌概念股逆市爆发,九典制药、四环生物等3股强势封板,海王生物股价大涨9%,盘龙药业涨逾8%,其他个股纷纷跟涨。消息面上,超级真菌在美爆发。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超级真菌概念股一览表吧。

    超级真菌概念股
    超级真菌龙头股

    九典制药:九典制药座落于风景秀丽的长沙浏阳经济技术开发区,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是一家在制剂、原料药、药用辅料和植物提取物全方位布局的综合性制药企业,被科技部认定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在省市各级政府、各界友人的大力支持下,公司于2017年10月10日在深交所挂牌上市。

    四环生物:公司是我国最早从事基因工程药品和诊断试剂的研究、中试、生产和销售,集科、工、贸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我国最早的基因工程药物产业化基地之一。公司现有员工130余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占70%以上,具备大专学历的员工超过80%,企业中层以上管理者平均年龄不足40岁。

    海王生物:公司是一家集医药产品研发、医药工业制造、医药商业流通、医药零售连锁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海王集团旗下医药产品研发、医药工业制造、医药商业流通为海王生物公司业务,海王生物于1998年上市。海王已成为国内健康产业领域具有广泛影响的知名品牌,综合实力在中国医药产业界位居前列。

    盘龙药业:公司是集药材GAP种植,药品生产、研发、销售为核心产业的现代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进入“陕西百强企业”。荣获“模范纳税户”、“科技示范企业”、“中国质量服务信誉AAA级企业"、“盘龙”商标被陕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为“陕西省著名商标”、“陕西民营科技企业优秀企业”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