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三角自贸区概念股上涨 长三角自贸区概念股一览

    据最新消息显示,长三角区域内或将诞生新的自贸区,受此消息影响,长三角自贸区概念股迅速上涨。那么,长三角自贸区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长三角自贸区概念股
    长三角自贸区龙头股

    保税科技:公司经过几年的努力,保税科技现已发展成为拥有多家子公司的集团型企业,行业涵盖化工仓储、贸易及物流运输业,其中最大的子公司张家港保税区长江国际港务有限公司拥有109万立方的库容(含在建),拥有30,000吨级、50,000吨级散装液体石化产品专用码头各1座,500吨级内河十字港疏运码头2座。

    苏州高新: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6月,1996年8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2009年6月公司进入上交所“上证180指数”。公司控股股东为苏州高新区经济发展集团总公司,实际控制人为苏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是苏州高新区首家、苏州市首批上市公司。

    南京港:南京港股份有限公司是以南京港务管理局作为主发起人联合南京长江油运公司、中国外运江苏公司、中石化九江石化总厂、中石化武汉石化厂、南京外轮代理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现代港口企业。要从事原油和内外贸海轮进江原油、液体化工产品的储存、中转。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提供原油、成品油、液体化工产品等。

    宁波港:宁波港是中国大陆重点开发建设的四大国际深水中转港之一,在区位、航道水深、岸线资源、陆域依托、发展潜力等方面均具有较大的优势。改革开放以来,宁波港已建成了功能齐全、配套完善的深水泊位群,港口设施先进,装卸高效,集疏运便捷,口岸通畅,服务完善,已成为中国最繁忙的港口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