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板块早盘异动走强 汽车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汽车板块早盘异动走强,一汽夏利涨停,长安汽车、中国重汽2股股价大涨6%,长城汽车、北汽蓝谷、东风汽车等涨逾3%,亚星客车等多股纷纷上涨。那么,汽车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汽车板块龙头股一览表吧。

    汽车板块早盘异动走强
    汽车板块龙头股

    一汽夏利: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经济型轿车制造企业,是一家集整车制造、发动机、变速器生产、销售以及科研开发于一体的上市公司。公司拥有居于国内先进水平的冲压、车身、涂装、装配生产线,整车质量检测线,汽车发动机铸造及机加工生产线、变速器生产线等。

    长安汽车:长安汽车拥有156年历史底蕴,34年造车积累,全球16个生产基地、35个整车及发动机工厂、10个重点海外市场,2018年1-4月累计销售84.5万辆。长安汽车是中国汽车四大集团阵营企业,2014年长安品牌汽车产销累计突破1000万辆,2016年长安汽车年销量突破300万辆,截至2018年3月长安品牌用户突破1600万。

    中国重汽:中国重汽已经形成以重卡为主导,同时涵盖中卡、轻卡、客车、特种车等全系列商用车的产业格局,下属两个上市公司,分别为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香港红筹公司),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股份有限公司(深圳A股上市公司),控股53家二级企业,生产基地遍布全国12个城市,产品出口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长城汽车:公司是全球知名的SUV制造企业,于2003年、2011年分别在香港H股和国内A股上市,截止2017年底资产总计达1105.47亿元。目前,旗下拥有哈弗、长城、WEY和欧拉四个品牌,产品涵盖SUV、轿车、皮卡三大品类,拥有四个整车生产基地,具备发动机、变速器等核心零部件的自主配套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