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股价10连涨 市值有望重回一万亿美元

    虽然在刚去的苹果新品发布会中,苹果主推的流媒体服务,受到了多方的质疑,但还是难以阻挡苹果股价的上涨。周二早盘时间,苹果股价的再度高开,这已是它第10天上涨。而随着苹果股价10连涨,苹果市值有望重回一万亿美元,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苹果股价10连涨引关注

    在美股市场周二早盘的交易中,这家科技巨头的股价涨逾1%,预计到收盘时将会连续第十个交易日上涨,创下自2010年10月份以来持续时间最长的连涨走势。此前,苹果在3月25日举行了一次名人云集的新闻发布会,该公司在此次发布会上宣布的消息最初令投资者和华尔街感到失望,但随后苹果股价则开始上涨。

    苹果股价
    苹果股价

    CNBC的数据显示,苹果股价周二最新上涨1.2%,报202.44美元/股,市值为9606亿美元。今年截至目前为止,该股已经累计上涨了将近30%。

    智能手机业务仍处于领先地位

    当时,苹果推出了三项新的订阅服务,包括电视服务、游戏流媒体服务和新闻杂志订阅服务。它还宣布了与高盛合作推出信用卡。但是这些消息令分析师们感到不安,因为电视服务的定价仍悬而未决,而且他们预计苹果信用卡的销售范围也有限。苹果的股价在新品发布会的当天和第二天都出现了下跌。

    现在尘埃落定,人们的注意力又回到了苹果的旗舰产品iPhone上。分析师表示,尽管这家科技巨头的智能手机销量增速放缓,但它仍在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

    券商Wedbush的技术分析师丹尼尔-艾夫斯(DanielIves)周二在一份报告中说:“在动荡的几个月过后,平静正在恢复。随着苹果在最近进行一些降价,iPhone的需求下滑趋势正在慢慢扭转。”

    苹果在中国将iPhone的价格下调了6%,因为此前由于iPhone价格太高导致其在中国的销量下降,并导致苹果在2018年第四季度的收入低于预期。

    而从近期苹果的市场策略来看,苹果开始更改以往高傲的姿态,多次的下调价格和推出促销活动,似乎不难看出苹果正在改变,这也是市场会如此看好苹果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