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煤化工板块早盘下挫 煤化工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煤化工板块早盘下挫,鲁西化工(000830)一字跌停,龙星化工(002442)、鲁北化工(600727)以及华鲁恒升(600426)等个股纷纷低开。那么,煤化工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看看煤化工板块龙头股一览表吧。

    煤化工板块早盘下挫
    煤化工板块下挫

    鲁西化工(000830):鲁西集团是聊城市属国有控股企业集团,1998年5月发起设立鲁西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集团建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欧洲研发中心、省级工程实验室等技术研发机构,拥有国家级化工职业技能鉴定站、鲁西化工工程学院等培训培养机构。

    龙星化工(002442):公司创建于1994年1月,是专业从事高品质橡胶用炭黑生产的上市公司。拥有五家全资子公司,主要产品为炭黑、白炭黑、聚偏氟乙烯、电、焦油深加工辅助产品、塑编产品和铁矿石。20年来,龙星化工以其技术研发、节能环保、清洁生产著称于世,是以优质、绿色、安全为主旨的炭黑生产企业。

    鲁北化工(600727):鲁北化工位于山东省最北部,坐落于渤海西南岸,地处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环渤海经济区和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叠加带,在京津冀鲁都市圈的结合部,北邻天津滨海新区、沧州渤海新区,东接滨州北海新区,具有承接各级政策支持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

    中泰股份(300435):公司前身为新疆氯碱厂,是全国大型氯碱化工企业之一。公司主营聚氯乙烯树脂(PVC)、离子膜烧碱、纳米PVC、盐酸等氯碱化工产品,并从事相关的物资流通和进出口业务。公司生产能力为年产30万吨聚氯乙烯树脂、25万吨离子膜烧碱,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轻工、纺织等20多个大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