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仔猪价格现大幅上涨 哪些生猪养殖龙头股或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仔猪价格现大幅上涨。有分析认为,生猪产能去化严重,后市供求紧张将逐渐显现,生猪养殖龙头企业有望持续受益。那么,哪些生猪养殖龙头股或受益呢?我们来看看吧。

    仔猪价格现大幅上涨
    仔猪价格大幅上涨

    温氏股份(300498):广东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3年,现已发展成一家以畜禽养殖为主业、配套相关业务的跨地区现代农牧企业集团。2015年11月2日,温氏股份在深交所挂牌上市。截至2016年12月31日,温氏股份已在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拥有239家控股公司、5.86万户合作家庭农场。

    牧原股份(002714):牧原股份有限公司是集饲料加工、养猪生产、屠宰加工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农牧企业,集约化养猪规模居亚洲第一。公司投资4000余万元,在世界生物保护圈--宝天曼南麓建成了国内最大的原种猪场,2005年9月15日至今已扩展到基础母猪2800头,并保持蓝耳病、猪瘟、伪狂犬等多种疾病为阴性。

    正邦科技(002157):正邦集团有限公司,其前身是1996年10月成立的江西正邦实业有限公司,发展至今,成为大型农牧业集团,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农产品加工企业技术创新机构,2009年总产值突破100亿元,有100多家分/子公司分布在全国各地,销售网络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

    天邦股份(002124):公司是以绿色环保型饲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为基础,集成饲料原料开发、动物预防保健、标准化动物养殖技术和动物食品加工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第一批农产品加工示范企业。2005年元月,“天邦”牌商标被认定为浙江省著名商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