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页岩气板块尾盘异动 页岩气板块股票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页岩气板块今日尾盘异动,龙头中曼石油直线封板,贝肯能源、潜能恒信以及海默科技等个股纷纷走强。那么,页岩气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2019年页岩气板块股票一览表吧。

    页岩气板块股票
    页岩气板块龙头股

    中曼石油:公司总部坐落于上海浦东新区临港新城工业区,是一家以创建跨国能源公司为企业愿景的石油天然气企业。是国内最具实力的国际化钻井工程大包服务承包商和高端石油装备制造商,具有上、下游一体化的业务优势。2017年11月17日,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贝肯能源:新疆贝肯能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拉玛依市,是从事油气、盐卤、地热等勘探、开发及工程技术服务的大型综合性企业。公司目前拥有员工1000多人,其中工程师及专业技术人员700多名;拥有ZJ20-ZJ70各类型钻机20多台(套);拥有专业各类型的装备、仪器、软件。

    潜能恒信:潜能恒信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高端勘探开发技术服务与油气投资管理生产于一身的国际化能源企业。主营业务涉及石油天然气、地热能勘探开发、城市勘查,涵盖地下三维地震数据采集、成像处理解释、综合地球物理地质研究、区块资源评价、钻完井服务等相关软件开发等技术服务。

    海默科技:公司始创于1994年,2000年完成整体变更设立股份有限公司,并于2010年5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成功上市。公司在国内外设有全资分(子)公司12家,控股子公司1家,参股公司1家。公司拥有上千名员工,在全球范围内开展业务,产品及服务销往中东、北非、南亚、东南亚、南美、北美等地区的27个国家。

    神开股份:公司设立时拥有的主要资产为由神开集团整体变更承继的土地、厂房、生产设备、存货及货币资金等。公司成立时主要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井场测控设备、石油钻探井控设备,采油井口设备和石油产品规格分析仪器,并提供综合录井服务。本公司变更设立前后拥有的主要资产和从事的主要业务均无重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