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卫星导航概念股走强 2019卫星导航概念股一览

    今日午后,卫星导航概念股再度走强,鹏起科技(600614)涨停,华测导航(300627)、超图软件(300036)股价大涨9%,中海达(300177)涨逾7%。那么,209卫星导航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卫星导航概念股一览表吧。

    卫星导航概念股走强
    卫星导航概念股

    鹏起科技(600614):原名上海胶带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前身系成立于1947年的上海胶带总厂,1992年4月经批准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同时发行A股及B股股票,1992年4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2017年1月,公司因经营发展需要,名称变更为鹏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其经营范围有研制、开发、生产销售计算机软件等。

    华测导航(300627):华测导航专业从事高精度卫星导航定位相关软硬件技术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高精度GNSS接收机、GIS数据采集器、海洋测绘产品、三维激光产品、无人机遥感产品等数据采集设备,以及位移监测系统、农机自动导航系统、数字施工、精密定位服务系统等数据应用解决方案。

    超图软件(300036):公司是亚洲领先的地理信息系统平台软件企业,从事地理信息系统软件的研究、开发、推广和服务。超图软件一直倡导“开放合作,共同发展”的理念,与四百多家合作伙伴展开了广泛合作,为合作伙伴提供GIS基础平台和应用平台软件,支持合作伙伴开发应用软件和承接GIS技术开发服务项目。

    中海达(300177):中海达是国产卫星导航接收机(RTK)的先行者持续多年保持国内行业领先地位,公司以卫星导航技术为基础,融合声呐、光电、激光雷达、UWB超宽带、惯导等多种技术,已形成“海陆空天、室内外”全方位的精准定位产品布局,可提供装备、软件、数据及运营服务等应用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