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圆满成功 卫星导航概念股走高

    想必今日大家都有关注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升空的直播了,有3名航天员领命出征。令人激动的是,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圆满成功。我国航天竞争力进一步增强,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就有卫星导航概念股走高,我们一起来看看!

    卫星导航概念股行情
    卫星导航概念股行情

    卫星导航是指采用导航卫星对地面、海洋、空中和空间用户进行导航定位的技术。卫星导航产业和互联网、移动通信并称为世界上三大IT产业,当然,卫星导航概念股有很多,A股市场上,如:航天电子、超图软件、中国卫星、北斗星通等。

    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北京时间2021年6月17日9时22分,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点火发射。顺利将聂海胜、刘伯明、汤洪波3名航天员送入太空,飞行乘组状态良好,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卫星导航概念股走高,华测导航涨逾11%,航锦科技涨近7%,天奥电子涨逾6%,该股盘中一度涨停;此外,隆盛科技卓胜微、合众思壮、和而泰、振芯科技等涨幅超3%。此外,航天相关业务公司值得关注,如航天动力、航天电子、航天科技、航天电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