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072631未来转债怎么样 未来转债中签号是多少?

    未来转债是由德尔未来发行的转债,从4月3日起,已经正式开始申购。很多股票机构,都对未来转债发出建议申购建议,也引起不少股民的注意,那么来转债怎么样?未来转债中签号是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新上市的072631未来转债怎么样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证监许可核准,德尔未来科技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

    未来转债
    未来转债

    据了解,德尔未来科技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此次发行的公司可转债信用等级为AA-,简称为“未来转债”,债券代码为“128063”。发行规模人民币6.30亿元可转债,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共计630万张,按面值发行。

    原股东可以优先配售可转债,配售代码为“082631”,配售简称为“未来配债”;网上申购代码为“072631”,申购简称为“未来发债”。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和网上申购日为2019年4月3日(T日)。

    市场分析认为,未来转债当前平价水平较高,若在上市前正股股价不出现大幅调整,当前平价具有一定的吸引力。债项条款较为优厚,纯债到期收益率较高。一级打新性价比相对较高,建议投资者积极参与申购。

    未来转债中签号多少?

    072631未来转债中签号发布时间:2019-04-08;

    072631未来转债中签率:0.0154%;

    072631未来转债中签号结果:未知;

    072631未来转债上市时间:未知。本次发行并非上市,上市事项将另行公告,发行人在本次发行结束后将尽快办理有关上市手续。

    总的来说,无论从平均价水平,还是从转债的基本面来说,未来转债都有着不错表现,投资者可以选择申购。价格方面,未来转债价格为100元/张,每人上限为1万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