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内存价格断崖式暴跌 2019年内存概念股有哪些?

    内存可以说是个让人揪心的产品和行业,此前一度连续近两年的时间持续价格暴涨,高的让人望而却步。如今却又走上了下坡路,价格出现断崖式暴跌。那么,2019年内存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内存价格断崖式暴跌
    内存价格暴跌

    朗科科技:深圳市朗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5月,是全球闪存盘及闪存应用领域产品与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总部设在深圳市。公司历经逾十年的发展,于2010年1月在A股创业板成功上市,被称为“中国移动存储第一股”。目前,朗科拥有朗科专利及专利申请总量335项,覆盖全球几十个国家及地区。

    太极实业:公司坐落于美丽的太湖之滨,是无锡产业发展集团下属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公司成立于1966年,前身系无锡市合成纤维厂,1987年与无锡市第二合成纤维厂合并组建无锡市合成纤维总厂,1993年改名为无锡市太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江苏省首家上市公司。

    深科技:公司为全球客户提供技术研发、工艺设计、生产控制、采购管理、物流支持等全产业链服务。1994年在深交所上市,是中国电子核心企业之一,是中国500强、深圳市工业百强企业。深科技成立于1985年,拥有30多年丰富的产品生产制造经验,1.5万平方米10000级到100级的净化车间,150多条SMT生产线。

    任子行:公司成立于2000年5月,是中国最早涉足网络信息安全领域的企业之一,致力于为国家管理机构、运营商、企事业单位和个人网络信息安全保驾护航。现在,任子行已经成为国内领先的、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网络内容与行为审计和网络信息解决方案综合提供商,拥有网络审计与网络信息安全领域最全产品线和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