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航发展基金征收减半 哪些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民航发展基金征收减半。昨天,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从今年7月1日起,民航发展基金征收标准降低一半。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民航发展基金征收减半
    民航发展基金征收标准

    晨曦航空: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专业从事航空装备研制的民营军工上市企业。晨曦已形成三百余人的研发团队,在西安和南京分别建立了产业基地并已成功登陆深交所上市。晨曦已经为海、陆、空三军提供了十余个系列,数千套产品装机使用,为军队武器装备更新换代和飞行训练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厦门空港:元翔(厦门)国际航空港自1983年通航以来,逐步发展成为中国东南沿海重要的区域性航空枢纽。目前,元翔厦门空港飞行区等级为4E级,可起降B747-8等大型飞机。停机坪总面积77万平方米,拥有89个停机位。2014年12月28日元翔(厦门)国际航空港T4候机楼正式启用,开启双楼运行新时代。

    白云机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由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公司的优质资产组成,是经营机场的专业公司。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设11个职能部门,3个管理部门,4个业务单位,9个经营公司,为航空公司、旅客、货主提供多元相关服务,主要包括航空地面保障业、航空运输服务业、航空护卫业等。

    上海机场: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是从事航空运输地面服务及其他相关业务的服务性企业,提供的产品即服务,包括以先进的机场基础设施,高效顺畅的运行保障系统为中外航空公司的飞机安全起降提供良好的航班地面保障服务。企业使命:成就上海国际航运中心的理想,提供上海乃至中国经济发展的最佳航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