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智莱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智莱科技后期走势怎么样?

    据最新消息显示,深圳市智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4月11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智莱科技,申购代码为300771。那么,智莱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智莱科技的相关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智莱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智莱科技上市时间

    公司主要从事物品智能保管与交付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大型商场、超市、主题乐园、水公园、图书馆、企业及政府机关单位。招股书显示,深圳市丰巢科技一直是公司第一大客户,2016、2017、2018年,公司直接向丰巢科技销售收入占比分别为48.95%、57.22%、32.37%。

    2010年开始,面对快递业的高速发展态势,公司迅速把握智能快件箱行业的发展机遇,结合公司十数年的技术积累优势,自主研发智能快件箱及终端/服务器软件系统。目前公司智能快件箱产品已被Amazon、丰巢科技等数十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所认可并应用于快递行业“最后一公里”物流配送环节的物品智能保管与交付。

    智莱科技总部设在深圳,拥有深圳、湖北两大生产基地,具备年产各类寄存柜和智能快件箱逾6万台的生产能力,为海内外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智莱科技汇集了国内一流的研发技术精英人员,拥有国内专利25项及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产品,获得软件著作权95项,其中部分技术居于全球行业领导行列。

    值得一提的是,智莱科技网下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9年4月11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15-11:30,13:00-15:00。那么,智莱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小编猜测,智莱科技上市时间应该为4月27日,后期走势的话要看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