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啤酒股早盘集体拉升 2019年啤酒股票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啤酒股早盘集体拉升,燕京啤酒(000729)冲击涨停,青岛啤酒(600600)、珠江啤酒(002461)股价涨逾6%,兰州黄河(000929)等个股纷纷冲高。那么,2019年啤酒股票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啤酒股早盘集体拉升
    啤酒股集体拉升

    燕京啤酒(000729):燕京啤酒成立于1980年,是一家啤酒生产企业。燕京已经成为中国最大啤酒企业集团之一。2013年啤酒产销量571万千升、销售收入188.07亿元、实现利税39.52亿元、利润9.71亿元。公司拥有啤酒生产厂家41家、原料基地2家、相关和附属企业8家,燕京集团总部是亚洲最大的啤酒生产基地。

    青岛啤酒(600600):公司的前身是国营青岛啤酒厂,1903年由英、德两国商人合资开办,是我国最早的啤酒生产企业。1993年7月15日,青岛啤酒股票(0168)在香港交易所上市,是中国内地第一家在海外上市的企业。同年8月27日,青岛啤酒(600600)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成为中国首家在两地同时上市的公司。

    惠泉啤酒(600573):福建省燕京惠泉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十强啤酒企业之一,也是福建省惟一的啤酒上市公司。位于东南沿海——海峡西岸经济区泉州市惠安县境内。公司现拥有惠安总部、福建福鼎、江西抚州三个啤酒生产基地,总生产规模设计年产能力80万吨,现实际产能55万吨啤酒,总资产近12亿元。

    兰州黄河(000929):公司主营啤酒、饮料、大麦、麦芽、饲草的生产、加工和销售,目前拥有兰州黄河嘉酿啤酒有限公司、青海黄河嘉酿啤酒有限公司、甘肃天水奔马啤酒有限公司、酒泉西部啤酒有限公司四家中外合资的啤酒生产企业以及兰州黄河啤酒有限公司、兰州黄河麦芽有限公司、兰州黄河(金昌)麦芽有限公司等。